更換全套嶄新錄音配備,以期拓展亞洲業務

全球頂尖在地化服務供應商SDI Media台灣辦公室,宣布搬遷原有的配音錄音室並全面升級配備。


台灣台北, March 07, 2017 (GLOBE NEWSWIRE) -- 全球頂尖在地化服務供應商SDI Media台灣辦公室,宣布搬遷原有的配音錄音室並全面升級配備。SDI特地量身打造全新設備,提供節目製作與發行商最佳品質、承接量與安全性,以符合客戶的全球在地化需求。位於台北的全新完整工作室配有多間錄音與混音室,可為各種播放與數位平台帶來優質音效。除了升級音訊服務之外,SDI Media Taiwan也透過內部專業翻譯、編審與專案管理團隊,增加其字幕服務承接量。SDI Media能夠為任何媒體專案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組合。

SDI Media Taiwan辦公室升級後能夠支援SDI Media在亞洲日益漸增的業務,並持續努力為該區域提供最可行、最多樣化的在地化解決方案。預計2017年在亞洲各地繼續升級與擴充,加上位在菲律賓的集中化生產與客戶服務中心,以及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與泰國現有的工作室,SDI Media持續擴展全球足跡,好迎合亞洲語言服務逐漸高漲的需求。

SDI Media亞洲北部區域經理Gina Chang表示:「台灣辦公室的擴展讓SDI Media能夠處理的業務量得以大幅提升,同時提供最佳在地化技術。」

SDI Media CEO Mark Howorth補充道:「亞洲是SDI Media的重點區域,因為現下節目所有人與發行商專為亞洲市場製作的在地化節目內容正穩定成長。我們將持續投資該區域,成立新工作室,並改善現有的設施。」 

SDI Media Taiwan現已正式營運,地址為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0號六樓(10551)。

如欲取得更多資訊,請聯絡錄音室經理Jason Wang:+886-2-27780096

關於SDI Media

SDI Media為全球頂尖在地化供應商,提供配音、字幕與媒體服務,在全球各地擁有最大錄音室網路。SDI Media透過各式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在地化應用,為客戶提供戲院、廣播、數位、互動式與新媒體等平台一條龍式的在地化解決方案。具備超過40年在全球平台上提供翻譯內容的經驗,SDI Media至今仍是全球最可信賴的在地化夥伴。

欲取得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dimedia.com,或聯絡Aviv Gattenuo:+1.310.388.8942以洽詢媒體事宜。


Attachments

更換全套嶄新錄音配備,以期拓展亞洲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