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運動員及心理健康倡導人 Michael Phelps 獲委任加入 Medibio 董事會


澳洲悉尼, June 06, 2017 (GLOBE NEWSWIRE) -- Medibio Limited (ASX:MEB)(下文簡稱 「MEB」 或「公司」)——一家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的醫療科技公司,為幫助診斷抑鬱症、慢性壓力及其他的心理健康障礙開發了一套有效的客觀測驗——今天宣佈委任史上獲得最多榮譽的游泳運動員及心理健康倡導人加入董事會。

自 2016 年從競技游泳界退役以來,Phelps 一直積極尋求提高心理健康意識。在獲委任加入 Medibio 董事會之前,Phelps 先生與其世界一流的醫生和醫療專家團隊携手探索了如何使用 Medibio 的技術幫助應對與各種心理健康問題的鑒定與治療相關的挑戰。Phelps 先生使用 Medibio 的技術分析其個人數據集,並親身體驗了其在應對與心理健康診斷相關的挑戰方面的獨特之處。 

Phelps 表示:「我很榮幸接受這項委任,因為我自己體驗了 Medibio 的技術,相信它能夠透過心理健康診斷和幫助人們尋求其可能需要的幫助與支持來產生深遠影響在體育界,運動員的身體狀況總是被賦予太多關注,可謂從頭部到腳趾無微不至。但是對很多運動員而言,心理健康並沒有受到重視,而且,對心理健康的數據分析至今仍然缺失。我個人在青少年時期就經歷了心理健康挑戰,而在最近——在達到一個絕望點後——才得到我需要的理解、治療和支持,這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對我而言,從心理健康的立場出發,自我意識是一種財富。但是,我親身見證了體育界及其他領域的人們理解、討論及遭遇壓力、焦慮和心理健康問題有多麽困難,這些似乎都構成了獲得所需幫助和支持無法逾越的障礙。我認為,Medibio 的技術在心理健康診斷上的易用性和客觀性將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極具意義的深遠改變。我想幫助其他正面臨這些挑戰的人,並讓他們能夠更容易地採取行動並獲得更多理解。」   

Medibio 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 Jack Cosentino 表示:「我們很高興 Michael 加入我們的董事會。他是心理健康領域真正的冠軍。他的加入帶來了認同,並證實了市場對我們透過業內領先的技術進行的客觀心理健康診斷有著巨大需求。他在游泳界對卓越的畢生追求、對心理健康的倡導與對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的理解將為我們的董事會帶來巨大的貢獻。Michael 備受矚目的公衆形象將大幅提高對心理健康挑戰以及 Medibio 診斷可以提供的真實、有形解決方案的意識。」 

作為公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Phelps 先生將他的時間、名譽和精力投入到了包括水上安全、心理健康及反興奮劑等各種慈善活動中。他對心理健康的倡導最近贏得了美國物質濫用與心理衛生服務部 (SAMHSA) 的認可,該機構委任其擔任 2017 年度全國心理健康宣導活動的名譽主席,Phelps 先生也因此榮獲 「特別貢獻獎」。此外,Phelps 先生還擔任兒童心理研究所的 #MyYoungerSelf 社交活動大使,致力於幫助消除心理健康和學習障礙的負面標籤。

Phelps 先生於 2008 年建立了 Michael Phelps 基金會,集中關注游泳運動的發展及促進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方式,尤其關注兒童。該基金會與 KidsHealth.org 和 Michael Phelps Swimming 合作推出了招牌項目-im-以提供水上安全指導、水上游樂活動及游泳培訓,以及保健、健康及目標設置教育。

此外,Octagon 的奧運會與極限運動部常務董事及 Phelps 先生的經理人Peter Carlisle將擔任候補董事會成員。作為公認奧運會及極限運動領域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Carlisle 先生一直致力為運動員的心理健康問題發聲,並親身見證了一直備受忽視的優秀運動員心理健康問題的普遍性,以及提高心理健康意識、教育、治療及支持的迫切需求。在加入 Octagon 之前,他成立了 Carlisle Sports Management,一家小型奧運會與極限運動代表機構,並在 Preti Flaherty 擔任律師。他於緬因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並於貝茲學院獲得文學學士學位。

Medibio 董事長 Chris Indermaur表示:「我們真誠歡迎 Michael 和 Peter 加入 Medibio 董事會,並期待其為公司獨特的心理疾病診斷技術的臨床及企業驗證作出貢獻。我相信,我們全體股東均熱烈歡迎他們的加入。」

此外,該公司還宣佈其將尋求使用股票代號 「MDBIF」 在美國上市。美國金融業監管局 (FINRA) 已經允許美國 Canaccord Genuity Inc. 作為做市商啓動 「MDBIF」 的報價。Medibio 將尋求在 OTCQB 創業板市場交易,並將在取得更多資訊時公佈。

有關 Medibio Limited
Medibio (ASX:MEB) 是一家基於證據的醫療科技公司,為幫助診斷抑鬱症、慢性壓力及其他心理健康障礙開發了一套有效的客觀測驗。基於西澳大學逾 15 年的研究,該測試利用專利的(以及正在申請專利的)生理節奏面板、睡眠和自主系統生物標記來客觀量化及分類心理疾病。Medibio 的抑鬱症診斷正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渥太華大學等進行的臨床研究中取得證實。該臨床試驗將支持 Medibio 的應用成為首個經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 (FDA) 許可、客觀及基於證據的心理健康障礙診斷方法。Medibio 的技術還為壓力和心理健康評估提供了一種可以轉化為工作場所壓力/健康市場、可穿戴技術及 App 市場的客觀方法。

更多資訊:網站:www.medibio.com.au
美國傳媒查詢:  澳洲傳媒查詢:    
Nancy Thompson  Peter Taylor 
Vorticom Inc.  NWR Communications
nancyt@vorticom.com peter@nwrcommunications.com.au
電話:+ 1 (212) 532 2208 電話:+61 (0)412 036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