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影片創作市場領先企業GoAnimate在2018年ATD上發佈全新Vyond品牌及網站

變更品牌名稱標誌著影片的未來,象徵下一代產品面世


三藩市, May 10, 2018 (GLOBE NEWSWIRE) -- GoAnimate Inc.是一間SaaS影片創作公司,致力讓所有人都能夠快速輕鬆地製作影片。該公司今天宣佈推出Vyond,並於5月7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的人才發展協會(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ATD)國際會議及博覽會上發佈全新Vyond品牌網站及影片創作平台。Vyond品牌標誌著以媒體推動大眾的承諾—不但突破靜態內容,更講求提升參與度,假以時日甚至能超越影片框架。

行政總裁洪耀基表示:「我們經歷了GoAnimate廣受歡迎和大幅增長的階段,不會囿於原有概念。我們並非為了出售或收購而推出這個新品牌;相反,我們希望品牌能夠準確反映現況以及對未來的願景。」

洪耀基指出:「我們從頭開始重新打造產品,鞏固作為同類最佳影片創作平台的地位。我們亦進一步加強安全度和世界級客戶服務,反映我們致力為用戶提供最大價值的承諾。」

2018年ATD正式啟動,在這個全球最大的人才發展專家活動上,Vyond展示如何在未來數月聚焦三大領域,擴大其影片創作軟件市場領先企業的地位:

  • (HTML5軟件,經改良的工作流程,企業專享功能)
  • 安全度(ISO 27001認證,GDPR合規,數據私隱)
  • Vyond Accel,資源中心和社區平台)

洪耀基補充:「人們交流和學習的方式持續迅速改變。不論是在內部進行團隊培訓或對外傳遞產品訊息,大家都把影片視為其中一部分。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快速輕鬆地建立優質影片,同時確保能保護用戶的重要資產。」

憑藉Vyond,企業能夠更輕鬆地建立和提供優質影片。Vyond的龐大資料庫提供涵蓋數以百計行業、職業和概念的模板,亦容許輸入外來聲音和圖像,提供自動化的繁複動作和口形偵測功能,只需數秒即可管理顏色和樣式,配合客戶的品牌準則,然後輸出至創作工具LMS或閣下選取的寄存平台。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vyond.com

關於Vyond
Vyond銳意令所有人都能夠掌握影片的威力,不論在各行各業以至不同職位擁有各種技能的人士,如今都能夠建立生動和充滿感染力的媒介。Vyond提供的功能更不限於移動文字和圖像,用戶可創造角色主導的故事或引人入勝的視覺資料,吸引受眾並帶來成果。

Vyond於2007年以GoAnimate的名稱創立,協助全球2,000家機構、小型企業和個人輕鬆並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自行製作影片。公司自成立以來在六大洲累積1,200多萬名註冊用戶,協助用戶製作超過1,200萬段影片。

聯絡人:
Stacy Adams
營銷主管
(650) 525-4225
press@vy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