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r 成功在商业示范工厂生产首批氢气和石墨


重点内容

  • 在商业示范工厂 (CDP) 成功生产出首批氢气和石墨。
  • 2024 年上半年将继续扩大运营,实现连续生产。
  • Hazer 甲烷裂解技术全球首次在商业水平示范工厂成功生产清洁氢气和石墨。

澳大利亚,珀斯, Feb. 02, 2024 (GLOBE NEWSWIRE) -- Hazer Group Ltd(“Hazer”或“本公司”)(ASX: HZR),作为业内领先的清洁技术开发商,欣然宣布其商业示范工厂 (“CDP”) 的启动和首次生产氢气及石墨。本公司今天在 Hazer 流程条件下将原料气体引入反应炉,随后在该设施上实现首次生产氢气和 Hazer 石墨。

本公司预计在 2024 年上半年通过安全执行性能试验方案来逐步提高运营水平,提供数据证明其商业化准备就绪。性能试验方案将着重表明在商业化规模的持续运营,并应用于 Hazer 其全球商业项目组合中。Hazer 将在关键结果得出时提供更新。

Hazer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Glenn Corrie 表示:“这是 Hazer 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我们实现了 CDP 的成功启动,利用我们的世界第一裂解技术生产低成本、低排放的氢气和石墨。随着团队在 2024 年努力实现工厂的持续运行,我们很高兴在关键市场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包括北美、欧洲和亚洲,使这项技术规模升级。”

CDP 地点,澳大利亚,珀斯

“CDP 是超过 10 年业内领先研究、开发和工程创新成果的结晶,它证明了 Hazer 团队为实现这一里程碑过程中的坚守、勇气和韧性。我要感谢我们的股东、合作伙伴和其他关键利益相关方在我们成为业内领先的商业清洁技术公司的道路上给予的支持。

这是 Hazer 商业化策略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的机会渠道正在增长,随着我们的 CDP 证明我们的技术可以在商业规模上运行,我们有信心,2024 年会进一步爆发对我们这项具有颠覆性技术的需求,可以提供清洁氢气来加速全球脱碳。”

本公告经本公司董事会授权发布。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投资者查询,请联系:

企业查询媒体查询:
Hazer Group
电子邮件: contact@hazergroup.com.au
电话: +61 8 9329 3358
WE Communications – Ana Harrop
电子邮件: anah@we-worldwide.com
电话: +61 452 510 255
  

关于 Hazer Group Ltd
Hazer Group 是一家澳大利亚技术公司,通过商业化该公司具有颠覆性的世界领先气候技术,推动全球脱碳努力。Hazer 的先进技术可利用天然气(或沼气)原料和铁矿石作为工艺催化剂,生产清洁且经济上具有竞争力的氢气和高质量石墨。

Hazer Group Limited - 社交媒体政策
Hazer Group Limited 致力于通过所有可用渠道与投资圈沟通。尽管 ASX 仍然是市场敏感新闻的主要渠道,但我们鼓励投资者和其他感兴趣的各方在 X (Twitter) (@hazergroupltd)、LinkedIn、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 Hazer。订阅 HAZER NEWS ALERTS - 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hazergroup.com.au 并订阅接收 HAZER NEWS ALERTS,即我们的电子邮件提示服务。HAZER NEWS ALERTS 是接收 @hazergroupltd 最新突发新闻的最快方式。

前瞻性陈述
本公告可能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能并不完全基于历史事实,而是基于公司对未来事件和结果的当前预期。

当本公司对未来事件或结果表达或暗示期望或信念时,这种期望或信念是本着诚信的原则并相信它有合理的依据。然而,前瞻性陈述存在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预测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

除适用的证券法规定之外,本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修订版本,以反映本公告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未预料到的事件的发生。

此公告随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网址查看: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d1bea79-7372-4707-b643-8564bc90837f